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靖苹,佩蓉,愉敏,洁希,静娴,惟欣。
想和你们说,谢谢你们。
你们不会像别人一样,
误解我。
有很多活我说不出口。
我很非常非常非常感激你们给我很多欢乐

诺我没有你们,我在学校也不会再有笑容,
从小我都没有几次笑过。
到了5年级那年,
我和你们混熟了,
便从那一刻,
我天天都在狂笑xDDD
我们一起惹事,一起承担,一起捉弄别人的时光,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我们不分男女,想要怎么疯就怎么疯。
那种感觉真的很好<3

skip-


“好厉害哦!”
WOO!!!!!!!!!!!!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这几天因为这句话而Hold住许多场面
真的是开心到翻天啊xDDD




My sisters, after no matter what we are good friends.Forever sisters.
I LOVE YOU ALL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Search At Here :)

Follow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