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昨天我结束了我的小学生涯。







刚进入这间小学时 我非常开心 换上新校服 新鞋子 新书包 像个小孩天真的走进课室里。
在第一个星期 老师给我们听写 错一题打一鞭 结果我真的错了 被打了一鞭 回去座位就一直哭 有一位胖子同学他一直安慰我/_\ 说到他啊,现在变坏学生了。。。

2、3、4、5年级就不说啦

等我有那个Mood先 X)

今年刚开始的时候真的很累 星期六也不能休息 假期也是
当然还有教师的的针对、侮辱。 被人陷害等的事。
最难忘的是家长日那天 老师说了很多根本没发生的事 很明显 你们知道的啦
回到家 我就打给最亲爱的黄靓 哭到很惨 阿哈哈哈

如今毕业了 对我来说是一个大喜事 让我摆脱很多事情
很遗憾某些人很自私 让我无法和你们去旅行:)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Search At Here :)

Follow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