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我因重视友谊,而重伤自己。
我因重视情谊,而累坏自己。
我因相信他人,而欺骗自己。
我因取悦别人,而毁了尊严。
我因多种原因搞得自己多狼狈!


排斥我,折磨我,对付我,殴打我,
但你永远打不倒我!


你绝对打不倒我的坚强!




我有多么的累,多少次哭累,直到入睡。
多想活在世界不会狼狈,不会疲惫。

但不知足,永不会幸福。


命运总爱开玩笑,可我相信奇迹会出现,让我看到我的光彩。


我想要一生追求完美,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做的最好,不管多么疲惫。


我絕不會去羨慕那些完美無缺的人,我覺得我的孤獨是我宇宙的一部分,而不是應該去除的病灶<copy/>



很多人笑我不正常,因为我总喜欢简单、单纯的东西。
可你们知道,我这样做的根源吗?




多少人明白,我的微笑,全靠演技,
像电视剧演得一样逼真。


我说我没事,他们不理了,那也好,他们不懂,所以不会笑我懦弱。

你还没看见我的势力就判断我的能力?!


我累了。不想再说了。
你们的排斥,对付,陷害。我统统记得。
记住了,你们给我了这些上伤害。
十几年后,你们会看到的。
等着。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Search At Here :)

Follow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