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謝謝你 , 許 舜 婷 。

入睡前,我都会回忆起这十二年里的回忆
那些回忆很悲哀,播放的声音还以为是美妙的音乐
但却是没人听见的哭声。

对,
那是我的童年。

我没有像非洲那些人那么凄惨,
但我过的生活,我所承受的,你懂么?

我从来没有把真正的心事告诉朋友,
因为我把一些些的心事告诉他们
他们却敷衍了事,听了就算,不然就会了一句“哦……”

<<<<<<<<<<<<<<<<skIP

我不哭,我坚强,他们却因这样而大方地伤害我。
这世界到底怎么了?现在的人到底怎么了?
难道坚强的人就没感觉吗?
无奈。

你,微笑吧
 

謝謝你,陪我走了這痛苦的12年。
謝謝你,讓我學會甚麼是堅強。
謝謝你,讓我學會甚麼是忍耐。
謝謝你,讓我知道事實的殘酷。
謝謝你,陪著我哭泣直到入睡。
謝謝你,只有你了解我、我的淚水。
謝謝你 , 許 舜 婷 。






这世界到底怎么了?怎么那么多仇恨?:(((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Search At Here :)

Follow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