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那天,我朋友对我说:“我知道你笑得很勉强。”
我沉思了。
对呀,我的笑容都是那么虚伪。
也许因为我的过去吧。

有时候有种冲动想把全部的心是说出,但说出了后又很后悔。


我不需要任何同情,我可以很堅強。
我現在過得有點坎坷無所謂,我相信我未來可能會不平凡。

我必须承担这一切的一切。我把眼泪强忍住,不把它们给流出。


纵然前路坎坷,勇敢面对,便能经得起严峻的考验,就会到达光辉的终点.


Before you judge me , try hard to love me , and lookin your heart , then ask , HAVE YOU SEEN MY CHILDHOOD??

BY---MJ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Search At Here :)

Follow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