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烦恼.

我今年六年级.
但我觉得我想的事情都不是我这年龄的事情.
我想得很远很远,,我担心我的未来.
我知道这是自己找事情来给自己烦恼x((

我担心我UPSR的成绩.
我希望的是能得到5A.
这对我来说是目前最大的压力.
为了这5A我必须牺牲很大很大.
因为我没记忆力非常好的头脑!!!我很笨!!!

如果我没拿UPSR ,PMR,SPM成绩不好
以后出社会谁要我.
如果我不聪明 如果我没做工的头脑
我该怎么办
开公司需要很大的本钱.

我不想跟家拿钱了.

做人好累 .

我好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Search At Here :)

Follow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