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今天EMO :(

我现在非常确定了
非常非常.
我一直以来的猜测都是对的'_'

其实我发现.
以前.
我不够喜欢你x(
想起来都很抱歉:((

其实我也发现.
你对我冷漠的言语,,
现在想起来,,
你简直在耍我.

不过没关系,,
不到一个月的分离,,
你有了新的她,,
怎么回事?!?!
算了、反正都不管我的事了.

不过,,
你的她.
是个好女生,,
看她的状态,,她的心情,,
他真的很爱你 =]
请你好好爱她.

看她写的状态,,
你怎么跟以前一样呢/.\''''
不过,,,还是有好一点啦、

拜托‘’‘
对她好一点!!!!
请你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Search At Here :)

Follow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