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我的朋友,,你们怎么了:( 我的家人,,你们为什么这样对我??

我的姐妹,,我的朋友 :(
你们怎么了??
厌烦我了??
我有时是玩过火了点 可你们在我面前还是嘻嘻哈哈的
但我终觉得你们好像瞒了我什么:(
这几天你们在和我说话时会突然间拉着你们其中一个出去说话又回来
我问你们,,你们却扯开话题:((
你们怎么了:'(


我的家人,,
为什么我没发脾气 你们却说我发脾气??
为什么我没做错 却说我做错??
为什么明明不管我的事错的人是我??
为什么你们动不动就打??
为什么你们动不动就骂??
为什么你们就是那么老套??

是的 我讨厌你们.
说我好像不爽你们??是根本!!!!!!!
3年了 最后你们还是说我什么都没做.
妹妹的一切都是我在做 你们说我没做?!
我很恨你们 超恨
你们很无理!!!!!!!!!!!!!!!!!!!!!!!!!!!!!!
连父母都会骂自己的孩子去死>?!
等我有钱了我永远不会回来的!!!!!
我理你们帮我存钱进大学多么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Search At Here :)

Follow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