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至可爱的MiSS JASMINE & 酷酷的MiSS YaN ♥

Jasmine::
我很开心可以认识你这位老师呢X]
转眼间认识你这带有点幽默又好欺负的老师已经差不多2年多了吧?^ . ^ 
听到你要走了 还真舍不得呢、、(我只是没有表现出来罢了啰xDD)
我很感谢你可以在我最伤心最无助的时候听我诉苦、把我心里的话呐喊出来和安慰我x]


当你说你要走了的时候 我知道你要哭了啦 忍住罢了对不对?哈哈
我们会想你的=]
下面这只东西是我和宁送你的 希望你喜欢^^



Miss Yan::
HEY 我也很开心能认识你咧!!!
我知道你也很“荣幸”认识我们xDD
我不会忘记我们在班上气你气得半死的那些日子xDD
我很舍不得你咧T^T

我们会想念你的=]
其实我和宁要送你下面那只东西的xDD
嘿嘿 可爱hor?
类似酱紫啦(PS上网找的)

不要哭、至少你和我记得很清楚=']

我好像没有东西要写了/.\
那、就此搁笔、谢谢收看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Search At Here :)

Follow Me :)